創作演員張恩嬅這次在自編導演的《真實劇場》中,透過一個愛畫畫卻總是被母親嫌的故事,提醒大家「你的回應能建立孩子的自信心。或許,成為他長大後邁向成功的絆腳石。」她的粉絲看了之後,留言熱烈。有人說:「我的人生好像每一刻都是絆腳石,自信一點一點被磨掉。」,還有人說:「天呀,太多陰影了,一個語言暴力長大的。」更有人說:「唉額,我有好媽媽,她都讓我做我想做的事。」但也有人說出苦衷:「小時候唱歌常被媽媽笑五音不全,導致我跟朋友們去唱歌時都不敢唱,怕被大家笑唱很難聽,即使想唱也不敢唱。」原來很多人都有類似的成長經驗。張恩嬅就說,她小時候喜歡在牆上畫畫,母親都不會阻止他,也因此從小她就喜歡創作。而她後來看到身旁許多人,小時候因為父母總是擔心他們的成績,一味地禁止、阻擋孩子做某些事情,很可惜的,他們長大之後不知要做什麼,不曉得如何找到自己人生目標,不敢天馬行空去創作,逐漸地失去勇氣嘗試冒險,失去許多不同生活的體驗機會。(撰文:李蕙璇)

創作演員張恩嬅細膩的演出,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,刻劃得相當深刻。(圖為張恩嬅提供)


台灣運彩怎麼玩

台灣運彩場中投注

中華台北棒球

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

中華職棒轉播網路

籃球錦標賽

中華職棒網路直播


百家樂必勝公式,百家樂策略,大樂透214,賓果賓果程式,博雅德州撲克,樂透資訊,樂透539,賓果賓果技巧,賓果賓果號碼,樂透研究院六合彩樂透研究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erdd2k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